close

初看你的問題,覺的有點突兀,但細看你的問題,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除了 Personal(Private) Information外,我決定回答你部份問題。

我在股市19年了,去年的操作績效是 67%,也就是投入100元,投資報酬是67元,每個人的運不一樣,命也不一樣,一檔股票,交給10個人去操作,結果也不同,我很少在這裡講大道理,因為書本上都有,想要在這個市場的人應該要自己去讀。

我初始寫這個 BLOG,只是單純的想要記錄自己的一些想法,供自己日後去反省追蹤之用,這對我個人幫助很大,我也鼓勵大家也要這樣去作,每天寫,多寫一些(請參考 可以試著記錄自己的操作心得 ),這是一個公開的地方,我將經驗分享在這裡,另外的收獲是看到對大家有些幫助,那就多寫一些,從沒想過任何的回報。

你問到:我的方法可以一體適用任何人?

A: 在書店裡放了許多為成功偉人而寫的書,買來看的人,就能成為那個人嗎?當然不是!但確是有幫助的,成功的人有他獨特的人格特質,是無法 copy 的,我們只能說:我們盡力去學習像他,但是無法變成他,所以我要說:依照我的方法是可以改善的,人類因為可以學習而偉大,既然在這個市場裡,就要成為這個市場的 Winner,追求在這個市場上的卓越是一生的目標。

你問到:目前所使用的能夠複製成功的方法?

我不敢說我的方法是成功的方法,我也持續的不斷的在學習!在我的 BLOG 曼尼專欄中,有許多都是我個人的一些分享,來這裡的人想要學習我的經驗的人可能不多,大家 想看的應該都是個股分析,尋找明牌(最好有買賣點,是吧 ??) ,我覺的任何在市場的知識經驗都可以學習,最困難的是戰勝自已,克服自己心理上的問題,避免自己再犯同樣的錯誤,所以方法有,再於人自己無法去複製成功的方法!

你問到:簡短說明能否稍微敘述一下您在股市學習的進程?

A: 我之前有簡單分享在這裡: 人生投資的三個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