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票的漲跌最好的是族群效應,通常也是資金注目的焦點,畢竟孤掌難鳴,最近一陣子的類比ic,營建,資產,不鏽鋼,遊戲股,最近的dram,vista概念股,我覺得ps3概念股亦可以注意一下,這個題材應可反應至明年Q1甚至於Q2!(版主)

登台倒數!PS3概念股漲聲響起 原相漲停High起來
2006/11/01 12:40 鉅亨網

【鉅亨網記者謝艾莉/台北‧11月 1日】 新力電腦娛樂今 (1)日下午即將召開記者會,說明 PS3 在台上市時間與價格,屆時新力電腦娛樂香港暨台 灣董事長安田哲彥也將出席記者會,今日 PS3概念股在搭上這波題材之下,華通2313(TW)、華碩2357(TW)、 台達電2308(TW)、鴻海(2317-TW0、晶技 3037(TW)、鉅祥2476(TW)、原相3227(TW)群起拉出長紅,原相更 是 3次碰觸漲停,創下波段新高記錄。

PS3 在日本、美國的上市腳步越來越近之下, PS3 在概念股中包含 PCB的華通、欣興 3037(TW),連接器 的鎰勝 6115(TW),以及電源供應器的台達電,沖壓件 廠的鉅祥等,在近期消費電子旺季帶動下, PS3概念股 站穩主流類股之一。

PS3 將於11日在日本上市,美國地區在17日上市, 至於歐洲市場則因供貨不及延後上市,可能要至明 (2007)年 3月才會上市。

日前東京電玩展時,新力為迎戰宿敵微軟的Xbox 360 及任天堂的 Wii,宣布將 20G硬碟的 PS3遊戲機的 價格調降 2成,售價為 49980日圓。

法人指出, PS3年底前將出貨達 200萬台,明年 3 月前出貨將達到 600萬台,隨著日本地區降價的效應, 明年全年出貨可達到1000萬台,也將帶動 PS3需求,台 灣廠商也可望受惠這波降價潮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