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2-23

捷銳資訊的投資方——臺灣上市公司捷波資訊是全球十大知名的板卡製造商,1986年創立於中國臺灣,二十多年長期致力於電腦板卡和周邊配件的專業研發和製造,不但在臺灣站住了腳跟,而且產品行銷全球近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如美國、荷蘭、西班牙、新加坡、香港等。目前主板和顯卡月產能達到30萬片.盈利性在臺灣IT上市公司中始終名列前茅.捷波資訊的臺灣網址: http://www.jetway.com.tw
捷銳資訊中國有限公司網址http://www.jetway.com.cn

 

有人就會不禁好奇,在這十年中,捷波資訊,也就是現在的捷銳資訊在大陸有著怎樣的經歷呢?下面給大家做一個系統的介紹:
創業:
1
1995年,捷銳資訊成立於深圳,為捷波資訊在中國大陸的全權機構,全面負責捷波主板在國內市場的行銷工作。
2
1996, 捷銳資訊在業界率先推出了捷波主板三年質保的服務承諾,並開設了800電話。
拓展:
3
1997年到1998年,不到兩年的時間內,捷銳資訊完成了管道扁平化的市場戰略部署在深圳總部的統籌規劃下,逐步建立了全國銷售網路。
4
1999年,捷銳資訊創建了捷波主板大陸研發中心,專門針對大陸DIY市場的需求進行量體裁衣。並將總部遷至上海,公司在不斷壯大,為公司的今後的發展創造了條件。
攀高:
5
2000年,捷銳資訊依託捷波主板在地方自有品牌和系統集成領域的穩固基礎,以捷波815EP“射日主板為旗艦產品切入DIY市場,這也掀起了捷銳資訊新產品、新技術的創新熱潮。
6
2001年,捷銳資訊正式宣佈從單一的主板銷售廠商向提供多產品解決方案的IT通路商轉型,並隨後推出了捷波堅鳥顯卡,MINIQ准系統,以及八度空間多媒體有源音箱 ,至此捷波走上了產品多元化道路。
7
2002年,捷銳資訊對企業資訊化投入巨大精力,在聯想之後業界率先實施了全球領先的SAP R3系統,耗資400余萬完成了企業資訊化建設,並為公司後來推廣快速客戶反應體系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新的部署:
8
2003年,捷銳資訊注重細分化市場,在進行了全國性市場調研後,開始有條不紊地部署細分化產品策略。
9
2004年,捷銳資訊全面推出主板高端系列智尊Odin”
10
2005年,捷銳資訊全面推出主板主流系列行天Flier”
2006
年以後的捷波資訊:
2006
,捷銳資訊全面完成了產品線的部署,但並沒有停下進步的腳步。作為業界資深的通路公司,捷銳資訊深深明白止步不前的結局只有一個,那就是失敗。
捷銳通路,與您同路。在明確了企業的口號後,捷銳資訊已在北京、上海、廣州設立了三大物流配送中心, 30多家區域戰略合作夥伴、300多家核心分銷商、500多家金牌裝機商和2000多家的零售商共同組成了捷銳龐大的通路網路。而且,我們有理由相信2006年的捷銳資訊將會更精彩, 捷銳資訊的業務也將不斷擴大。前不久,捷銳資訊在全國各地召開了2006年的區域品牌銷售商大會,不但為現場與會的銷售商介紹有關捷波產品,但更重要的是和他們就如何做好2006年的板卡銷售進行了深入地探討,增進相互之間的瞭解,大大增強了銷售商們對捷波品牌的信心。
面對挑戰,逆流而上:
大家都知道,當前主板品牌市場上有兩個很明顯的現象:同質化現象和惡性價格競爭現象。在這樣的市場環境下,捷銳資訊將如何應對? 又有什麼樣的應對策略?
價格競爭換一個角度講,這對捷銳資訊來說也未嘗不是一個非常好的機遇。一線品牌廠商也許擁有全球策略發展目標,但對於局部區域的市場需求和細分市場就有可能會忽略;三線品牌廠商也許擁有成本優勢,但在技術研發和售後服務上都難於跟上,這就是捷波的機遇,捷銳資訊將比一線廠商更加靈活,更加注重細分化市場,以及保持在研發技術和整體實力上面對三線廠商的領先優勢.另外惡性競爭很多情況下來源於產品的同質化,捷銳資訊現在推出了眾多針對細分市場的產品:如針對超頻玩家的捷波智尊K8T7P靜音版;針對音樂發燒友的捷波智尊K8T7P HIFI版;以及針對網吧顧客的捷波智尊K8T7P等網吧系列產品。另外,捷銳資訊還將會針對產品做出更多方面的改進,例如在強調散熱系統設計的顯卡產品,已經提出懸掛設計的散熱方案,相信這一類的產品很快就會上市。
寫在最後:
總之,捷銳資訊來說,不但擁有產品研發和綜合實力的優勢,而且還擁有包括代工OEM,管道方面的優勢,只要捷波資訊把握好時機,建設好管道以及在品牌宣傳方面取得優勢地位,捷銳資訊在2006年將大有可為。
以捷波為慶祝進入大陸十周年,在全國範圍內推出兩款超值板卡套裝,主板是NF4晶片組的K8N8P-C945PL晶片的P 5A 9P,顯卡則採用了目前最火的7300GS顯卡的套裝特價促銷活動。現在購買捷波K8N8P-C主板+捷波7300GS顯卡只需998元;而購買捷波945PL主板+捷波7300GS顯卡只需1198元。
以下為捷波為了迎接大陸十周年慶所推出的產品:


捷波智尊P 5A 9P是當前主流,有著超高的性價比。

 

傳說中的捷波K8N8P-C,399元的NF4系列主板。

 

現在最火的NV公司新顯卡系列,捷波魔力PCX 7300G S白金版二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