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4/10 大盤分析]

大盤的高點是多少? 是否會上萬點? 不是目前觀盤的重點, 要考量的是能否守住 9800 點之上, 這個月已是連續三個月的高點在 9800 之上, 這個月只要不要有巨量長黑、外資連續大賣的情況, 那可以預期, 台股正持續在走向一個長多的行情, 只要國際的局勢不要有太大的意外變化。

在此 Q2 是股東會的旺季, 陸續公佈的配息, 勿被高殖利率數字所迷惑, 保留 50%資金, 有些優質的高殖利率個股, 如有拉回反而是好的承接點, 針對高殖利率個股要同時考量過去5年, 甚至於10年的獲利及配息的狀況, 這裡如果再加上 Q1 的營收數字(2位數的成長), 甚至於 Q1 的獲利相對於去年成長的, 且與年線的乖離不要太大, 都是好的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