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 年開始在 Yahoo 寫 Blog, 至今快四年, 在這裡有許多朋友, 是與我一起從 Yahoo 過來,

這些老朋友都知道我的為人, 我過去所發表的文章, 在這裡都可以找得到。

 

在這裡有一位, 就是大家知道的那一位, 我已將你的發言刪除, 你的言論無益於此, 如果你的目的是要我關閉這個部落格, 那你會失望。

 

但我打算將此改變為封閉式的部落格, 因為有些發表, 不願意讓你這位爛人看到,

初期只開放一些老朋友, 只在精, 不在多, 想要加入的朋友, 請在此留言, 我會過濾。

 

不得已的辦法, 請大家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