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檔工具機的走勢都很不錯,其中有2檔瀧澤科(6609)、喬福(1540)是版主推薦的股票,已走出一個長多的行情!(版主)

----------------------------

《熱門族群》工具機:訂單能見度明朗,營運後市可望有穩健表現
2006/12/14 13:12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蔡乙萱台北報導】工具機廠訂單展望佳,11月營收表現亮麗,其中東台(4526)不僅單月營收走高、11月的稅前盈餘也改寫歷年來同期新高紀錄,瀧澤科(6609)、喬福(1540)也維持高檔水準,而亞崴(1530)持續4個月創新高;工具機業者表示,由於客戶需求持續,訂單能見度明朗,營運後市將可望有穩健表現。

亞崴受惠歐美客戶需求挹注,加上美國通路銷售穩健,以及成功拓展新興市場,至11月底在手訂單金額約14.4億元;法人表示,客戶需求暢旺,挹注亞崴產能呈現滿載,預估第四季營收約可達9.3億元,再能見度高達六個月,加上中科廠的擴產效應,預估明年營收可成長14%,每股稅後盈餘約8.17元。

而另一家工具機東台目前是全球前3大PCB鑽孔機供應商,今年接單也是持續熱絡,至11月底估計在手訂單仍有16.60億元,訂單能見度約3-4個月,第四季毛利維持高檔水準,法人預估全年將有挑戰獲利7元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