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成接單滿載 Q1營收挑戰30億元歷史新高

 

(中央社記者胡薏文台北2006年 1月24日電)鎂合金機殼大廠可成 (2474),因筆記型電腦採用鎂合金比例攀升,接單能見度提高,第一季接單滿載,法人預估第一季合併營收將超越去年第四季的28億元歷史新高,將挑戰30億元,同時去年第四季合併毛利率,將不低於去年第三季的47%。

 

可成去年大陸廠擴廠浮現,同時良率提升,去年合併營收逐季改寫歷史新高紀錄,去年第三季合併營收26億元,第四季合併營收達28億元,去年全年合併營收逾95億元,年成長率超過 9成。

可成指出,以目前接單情況來看,第一季包括筆記型電腦機殼與手機機殼接單續旺,第一季合併營收將超越去年第四季的28億元,有機會挑戰30億元歷史新高,同時接單已經滿載,將逐季擴充生產線,並加入新產品。

至於在毛利率方面,法人指出,可成去年第三季合併毛利率達 47%,毛利率逆勢成長,去年第四季毛利率也將不低於第三季水準,今年全年的毛利率水準,即使略受殺價競爭影響,但整體毛利率仍將可維持在 45%以上的高檔水準。

可成指出,去年第四季獲利尚未結算完畢,但初估去年第四季獲利將超越第三季的10.6億元水準,單季獲利將續創歷史新高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