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美電:出貨暢旺,今年每股盈餘將成長50%

 

【時報-潛力股】奇美電(3009):奇美32吋液晶電視面板出貨破30萬片,超越夏普成為全球最大的32吋面板供應廠,而今年液晶電視面板營收比重將可望突破五成,成為台灣液晶電視面板生產比重最高的面板廠。JPMorgan看好奇美電後市表現,調高該公司去年、今年及明年每股盈餘,幅度分別達117%、50%及29%,並建議逢低買進,目標價55.1元。

不過外資今天買盤退場觀望,小量調節面板股,加上47.5~49.5元間上檔壓力大,使得奇美電股價小幅拉回,不過47元有力支撐。

奇美電目前生產32吋液晶電視面板的5.5代廠,玻璃陸板投片量達9萬片,奇美電子表示,今年底前5.5代廠投片量將增至18萬片,第二座5代廠預定第三季中提前量產,7.5代廠則在明年第二季量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