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項營運效應將顯現 十全今年可望獲利

(中央社記者戴海茜台北2006年1月18日電) 十全企業(6177)去年由盈轉虧,創29年來首度出現虧損窘境,不過公司指出,因中國東莞代表處成立、新商品廣告效應以及新總經理帶來的效率提昇等逐漸發酵後,今年全年可望獲利。

十全自結94年12月營收9908萬元,較93年12月7535萬元成長31.49%;累計94年營收8億3664萬元,比93年同期8億3434萬元小幅成長0.28%。

不過因成立中國東莞代表處增加費用,且為推出數位攝影機新商品增加廣告費用,使得94年稅前虧損1326萬元,為十全創業29年首次產生年度虧損。

十全表示,中國東莞代表處成立、新商品廣告效應、以及新總經理上任帶來的效率提昇等逐漸發酵後,今年全年可望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