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銅價下滑受惠 法人估鎰勝今年稅前挑戰7元
2006/11/13 12:54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胡薏文台北2006年11月13日電)銅庫存攀升,上海期銅今天跌停,銅價創 3個月來新低,使用銅線比重較高的連接器廠商鎰勝 (6115),評估短期不會調降產品價格,法人預估鎰勝隨第 4季業績續創新高,毛利將持續攀升,今年全年每股稅前盈餘將挑戰 7元。

鎰勝10月合併營收達到6.71億元,年增率17.32%,再創歷史新高,前10月合併營收達47.59億元,年增率47.31%。

法人預估鎰勝11月業績仍將維持高檔水準,12月雖因出貨高峰期已過,業績將略為回檔,但第四季合併營收預估仍上看19億元,較第三季17億元成長逾 1成。

在獲利方面,鎰勝第三季受惠業績成長,毛利逆勢走揚,儘管銅價下滑,但近期不會調降產品售價,第四季毛利仍將攀高,法人預估第四季獲利上看 2.4億元,年增率可達 1.7倍,單季稅前EPS 2.2元,全年稅前EPS 將上看 7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