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封測及基板︰

詮欣6205:連接器+微型晶片天線等//受惠新產品出貨成長,5月營收逾1.48億元創歷史新高機會大。

典範3372:封裝//4月營收2.42億元(YOY:+62.64%;MOM:+9.72%;歷史新高),單月毛利率由 Q1的19.8%提升至27%,單月獲利達40M元,目前損平營收約在1.5~1.6億元之間,5月營收預估可望達到2.6億元

※ TFT LCD及STN CSTN LCD相關︰

全台(3038):全台因LG手機訂單強勁,且汽車用LCD及印表機、衛星收音機(satellite radio)等非手機產品出貨大增,4月營收達4.5億元,創下單月歷史新高;自結前4月每股稅前盈餘為0.61元,由於接單暢旺,5月營收可望創下單月歷史新高。

※連接器︰

松普5488:4月因XBOX 360遊戲機連接線與美國線纜大單挹注,4月合併營收衝上2.2億元歷史新高,獲利也明顯跳升,4 月單月獲利3500萬元,已超越第一季整季獲利。 5 月業績續旺,第二季業績將挑戰 7億元歷史新高,第二季單季每股獲利有上看1.2元機會。

※ LED相關︰

鼎元2426︰因發光二極體(LED)晶粒、藍光代工訂單持續熱絡,以及太陽能板出貨增加,繼4月營收2.6726億元創歷史新高後,5月營收有機會續創新高。

璨圓3061:LED產業的業績均有逐季成長的動能,其中璨圓的成長力道尤為強勁。璨圓4月營收0.92億元,較3月有約3成的成長幅度,法人預估其5月營收有機會突破1億元

華興電子(6164):利基型發光二極體(LED)封裝,受惠於新產品及新客戶效益顯現,法人預估5月營收有機會挑戰新台幣1.06億元歷史新高水準。

華上6289:四月合併連威的機台以調整完成,5月營收將逾3億元創新高

※通訊、手機與相關零組件、STB︰

譁裕3419︰4月份合併營收達2.61億元,比去年同期1.89億元成長37.45%,創單月營收歷史新高,較今年3月2.26億元成長 15.43%;累計1~4月合併營收達8.42億元,較去年同期6.85億元成長22.94%。4月份MIMO天線模組也已開始出貨,預計需求將持續加 溫,整體成長力道可望延續下去。預估5月份的整體營運表現也將持續成長。

宏正6277:KVM// 5月接單逾2.7億元創新高、淡季不但,5月營收逾2.66億元可再創歷史新高。

冠西電子2466:結算4月營收達1.02億元,較去年同月成長46.01%,再創單月歷史新高;累計前4月營收為3.69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 43.93%;冠西電新客戶及新產品佈局效應顯現,4月營收達1.02億元,創下單月歷史新高,以目前接單來看,5月營收可望持續成長。

岳豐6220:區域網路線等//受惠東莞廠新增產能於Q2開出,繼4月營收1.15億元新高後,5月營收將續創新高。

※ PCB相關︰

聯茂6213:銅箔基板//繼4月集團營收8.29億元創歷史新高後,5月營收受惠銅箔基板價格持續調漲,營收仍將持續新高。

高技企業(5439):特殊利基型PCB廠//近期在業績及獲利屢傳佳績下,股價再創波段新高,該公司表示,未來高技在GPS、IPC及DSC等客戶下單量持續增加下,每月營業額均是往上的態勢。5月營收有機會上看1.7億元續創新高。

※被動元件:
雷科6207:動元件上游//4月集團營收1.64億元創歷史次高紀錄;5月在SMD包材及鐳射機台出貨成長下,營收有機會刷新歷史新高紀錄。

※ 電源供應器相關︰

新巨 (2420):第二季淡季不淡,自有品牌產品出貨比重提高,帶動5月營收逾2.2032億元有機會挑戰歷史新高,獲利也將更上層樓。

博大科技8109︰結算4月營收為4217萬元,連續二個月創歷史新高,並較去年同期的2727萬元成長54.66%,累計前4月營收為1.48億元,年成長為38.82%;公司表示,5月有機會再成長,挑戰連續3個月新高紀錄。

※ 遊戲軟體:

華義(3086):遊戲軟體//4月營收為4371萬元,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204.80%,較上月微幅下滑0.62%,累計1~4月營收1億 6997萬元,營收維持穩定成長趨勢。華義第二款免費萬人連線遊戲「三太子online」4月25日正式開放,目前遊戲開通帳號累計已達21萬,同時上線 人數突破3萬人,人數仍持續成長中,預計於5月份進行商業化運行,營收將可望再創新高。

※ 機殼︰

可成2474︰三及成四月合併營收均超過十一億元,連續二個月改寫歷史新高紀錄,可成代理發言人黃碧芬高專指出,以五月出貨狀況概估,前五月將突破五十億元大關,法人估計單五月營收可小幅超越四月的十一億五千七百萬元

※ 工業電腦︰

瑞傳6105:工業電腦//接單與出貨持續成長,5月營收挑戰2.5億元再創歷史新高。

※ 散熱模組︰

鴻準精密(2354):5月營收將再成長,隨著NB新機種出貨成長加上遊戲機及散熱模組出貨同步拉升,預估5月合併營收可望突破50億元大關,創下移轉LCD Monitor部門以來歷史新高,此外,毛利率持續攀升,也將帶動整體獲利快速成長。

※ 鋰電池︰

新普科技(6121):自結4月份營收為12.06億元,較去年同期的8.15億元成長47.85%,創下歷史新高紀錄,淡季不淡,董事長宋福祥表示,5月目前接單狀況不錯,有機會再創新高,但大陸五一長假影響,客戶拉貨情形仍需進一步觀察。


傳產︰

鋼鐵︰

大成鋼2027:不鏽鋼//4月營收雖較上月下滑約22%,不過4月稅前盈餘卻較上月逆勢成長7.7%。公司表示,4營收下滑主因為看好不鏽鋼價後市,公司惜售心態下而控制出貨量。預估在鎳價仍屬高檔且市場需求不弱的情況下,5月營收有機會寫下歷史新高。

機電︰

福裕4513︰由於客戶遞延出貨,2000萬元訂單延到5月出貨,預估5月營收可達1.5億元,可望創歷史新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