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盤後]

借用一下今天元大投顧的盤後分析, 板主認為具有參考的部分, 包括選股方向、題材及一些處於低基期的, 都是可以注意的:
台股持續震盪,量能明顯增溫,多空爭戰激烈,重點依然是在"選股",所以指數儘管震盪,但個股表現空間依然不小,在人氣回籠下,具題材的標的將持續加溫,週四指數小漲1點,收在8612點,成交量則放大至912億元。

指數持續震盪,OTC表現強勢,顯然個股表現優於大盤,而加權指數指標依然處高檔鈍化的情況下,拉回空間也不會太深,所以偏向個股操作,盤面上仍以次族群表現較為亮眼,LED族群表現強勢,可往上游藍寶石基板及設備方向選擇標的,4G 依然強勢,也有輪動的表現,DRAM 現貨報價走強,相關標的即時反應,另外 IC 設計、軸承個股、桃園航空城相關以及 CES 展相關概念〈3D 列印、穿戴式裝置等〉,都是近期可以擇優佈局的方向,而成交量也從去年的傳產有逐步轉移到電子與金融的現象,因此選股方向的也需做些調整,原則上電子比重可以多佈局一些,特別是產業處谷底有翻揚現象,且股價仍處相對低檔的標的,在現階段指數震盪之際,反而是進可攻退可守的選股方向。

指數持續震盪,雖然亞股弱勢,但台股在量能走揚下,代表換手積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