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8.31 3662 事件]

針對最近 3662 的事件, 市場上有多種說法, 板主認識許多老業內, 當然也有聽到一些內幕消息。

今天發表 3662 事件的看法, 不是要來湊熱鬧, 也不是去說這些內幕, 而是要提醒大家這個市場是人吃人的世界, 我們要學會保護自己, 板主從 2006年開始在網路上分享的目的, 主要就是希望能改變投資人操作的觀念與習慣。

通常, 我們都是看到新聞的發佈, 或是網路上一些人的鼓吹, 而失去了自我判斷的能力, 據此而進場買股票。如果我們透過股票分析工具出來的結果, 一定不會把 3662 這檔列為投資標的。

前幾天, 板主還一直提醒大家的是, 操作的方式要改變, 改變看新聞、聽消息的習慣, 讓數字說話, 相信工具分析的結果 ...

存股的方式是好的,可以改變操作習慣,挑選股票的過程是好的, 可以強化自己的判斷能力選出合適的股票,避開風險 ...

重申, 板主在此不賣書、不招收會員,只有一個目的, 就是讓大家能在市場中賺取應得之財, 這是要靠自己努力獲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