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明牌的朋友, 請到別的地方去吧!
 
即日起, 暫時不再提供
個股分析 !!

2007/10/12 by MoneyWinner

-------------------
個股分析的目的, 不是報明牌, 如果你把它們當作明牌來操作, 那就大錯特錯。

為什麼叫做"個股分析", 不是"個股推荐", 目的在分析, 是一個案例, 是一個過程, 不是一個結果, 如果只想到, 每一檔股票, 最終都會有 50% 的獲利的結果, 不重視操作的過程, 不重視技術分析, 不重視基本面的變化, 那受傷的是自己 ...

所以大家要瞭解的是過程, 分析的過程, 操作的過程, 就如同我在分析泰銘長達一年多的過程, 你們有仔細看嗎? 如果有看, 一定會有收獲, 這才是版主個股分析的主要用意。 
Update: 2007/10/17 by MoneyWin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