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振發估前3季每股稅前逾1.7元 年增1.7倍
2006/10/23 11:49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胡薏文台北2006年10月23日電)機殼廠商振發 (5426) 轉進工業電腦領域效益浮現,第三季營收與獲利雙雙攀升,法人預估振發第 3季單季獲利可逾9000萬元,年增1.25倍,並創5年來新高,前3季每股稅前盈餘可逾1.7元,年增1.7倍。

振發積極調整產品結構,提高獲利能力,效益在第三季獲得6000萬元工業電腦訂單挹注後浮現,不僅營收攀升,獲利更可望創下 5年來單季新高水準。

振發今年第一季與第二季獲利均達7800多萬元,第三季可逾9000萬元,前3季獲利年增率高達1.7倍,法人預估振發今年全年每股稅前盈餘將可達 2.2元以上。

-----------------------------------------

同樣是轉進工業電腦的股票, 這檔最近的表現令人刮目相看! (版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