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Motorola第 3季獲利衰退利空消息,對台灣手機零組件廠股價造成衝擊,台灣手機零組件廠在第 4季傳統旺季,股價將會 強勁反彈。這檔是我老婆推薦的, 我看了一下線形, 很好的買點, 喜歡手機零組件的朋友, 可以注意一下!(版主)

--------------------

◇預估美律2439(TW)q4季營收成長幅度達24.2%

美律2439(TW)9月份合併營收為6億元,mom +7.33%,連續二個月創下歷史新高,成長主因來自於免持聽筒有新機種出貨,各產品線方面,手機揚聲器方面,目前正與手機大廠共同設計,明年有機會打入前五大客戶的供應鏈,在藍芽耳機部份,8月新增客戶sony ericsson為高階機種,asp 較先前平均單價高出40%,10月新增motorola新客戶加入,預估q4藍芽耳機三大客戶(logitech/se/moto各佔1/3的出貨量,將推升藍芽耳機的成長,免持聽筒方面,除以原有出給moto的免持聽筒將搭配krzr出貨,將進一步帶動出貨量的成長外,10月與11月另有新機種出貨,另外在新客戶的拓展上,公司表示明年亦打入nokia的供應鏈,在三大產品的出貨增溫下,預估美律q4合併營收成長24.2%達20.07億元,今年稅後eps為7.03元,07年合併營收79.9億元,稅後eps為8.65元,建議偏多操作,目標價130元。

--------------------

摩根:Moto財報傷及手機零組件股 心理面大於實質面
2006/10/19 16:30 鉅亨網

【鉅亨網記者賴雅淳/台北.10月19日】 針對Motorola第 3季獲利衰退利空消息,對台灣手 機零組件廠股價造成衝擊,摩根士丹利證券科技產業分 析師呂智穎認為,這只是投資氣氛面的影響,而不是基 本面,台灣手機零組件廠在第 4季傳統旺季,股價將會強勁反彈。

摩根士丹利證券科技產業分析師呂智穎對於Moto第 4 季營收預期表示悲觀,因為Moto第 3季出貨量5370萬 支,僅比第2季微幅成長3%,平均售價131美元比第 2季 下滑5%,低於摩根士丹利的預期不過在摩托羅拉第 3季 無線業務利潤率11.9%,比第2季成長0.7%,高於預期。

Motorola預期手機第 4季會出現傳統季節性需求, 今年全球手機全年成長率在15%以上。

事實上,Moto第 3季成長動能趨緩,台灣零組件廠 股價在7、8月就已經反應過許多供應商下修之前對第 3 季財測,認為第 3季平穩或是微幅成長Moto大多數的新 款手機包括razr krzr w fotofone 第4季銷量成長,摩 根士丹利相信大部分的零組件廠股價在第 4季動能應該 會強勁漲幅。

Moto第 3季 ASP下滑5%,因為3G手機以及中階的 RAZR中階產品銷量不佳,MOTO歐洲美國俄羅斯市占率下 滑,第 3季在中國市占率從21%上升到23%,印度市占率 從7-8%提升到 15%,都是在低階手機市場持續擴張。 Moto第3季全球市佔率22.4%。Moto預期在重要的新的產 品組合下,平均售價將會回復到第2季水準達138美元。

摩根士丹利給予台港兩地手機股評等及目標價:

AAC科技(2018-HK) 加碼 9.53港元 正崴2392(TW) 中立 116元 華寶8078(TW) 中立 124元 富士康(2038-HK) 加碼 26.05港元 綠點3007(TW) 加碼 90元 毅嘉2402(TW) 中立 36.1元 大立光3008(TW) 中立 665元 美律2439(TW) 加碼 109元 閎暉3311(TW) 加碼 172元

--------------------

2439_1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