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Q4 精選個股(5支) -

1. 一詮(2486)

2006. Q2 營業收入,毛利率創單季新高,7,8二個月稅前純益率均超過30%獲利更上一層樓,目前股價仍在低檔,本益比低!!

2486_day

++++++++++

2. 鉅祥(2476)

9月營收及獲利可望再創單月歷史新高,此股從8/15介紹至今也大漲了10多元, 股價連創新高, 已買進的就持股抱久一點, 空手者, 逢回量縮可加以注意, 中長線的大飆股

++++++++++

3. 建通 (2460)

8個月有5個月營收創新高,尤其是近4個月的稅前純益率均維持在20%左右,8月份更達27.3%,股價再創新高, 中長線的大飆股

++++++++++

4. 博大(8109)

博大公布最新獲利,自結8月營收新台幣4570萬元,營業毛利2185萬元,稅前盈餘1890萬元,每股稅前盈餘達0.53元,累計前8月稅前盈餘1.14億元,每股稅前盈餘3.21元。前8月獲利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229.66%。博大主要專攻大型機器設備用變壓器,屬於利基型產品,由於開發期長,客戶應用週期也相當長,訂單能見度比一般IT及消費性產品高出許多,產品替代性不高,得以享有較高毛利,是博大能夠避開殺戮戰場主因。博大營收已連續6個月創下單月歷史新高,預期9月營收仍可持續締造歷史新高,營運攀高走勢可望延續至11月。(目前流通性不足, 少量分批為之)

 

8109_0919

++++++++++

5. 瀧澤科(6609)

2006.5, 7, 8 分營收創新高, 8月稅前盈餘2667萬元 續創今年新高, 累計今年1至8月稅前盈餘約1.62億元,年增27.98%,每股稅前盈餘2.91元。已完成填權息, 有機會突破除權前的高點 24.85 元!! 中長線可加以關注!!

--------------------

 

6609_1002

--------------------

版主:此股需觀察後續的營收,毛利率,稅前純益率變化,少量分批為之,目前獲利及股價所在位置均在高峰,如股價無法再創新高,如基本面有疑慮?!當斷然出場!

++++++++++

版主:以上個股僅供個人參考及後續追蹤,請自行決定進出,不負盈虧之責任

===============

 

2006Q4_0927

===============

1. 德律(3030) 持續追蹤

2. 泰銘(9927) 持續追蹤

3. 金山電(8042) 持續追蹤

4. 信邦(3023) 持續追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