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亞:年底試產75奈米製程產品 (10:56:20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永昌台北2006年7月3日電)華亞科技(3474)6月營收法人推估將連續5個月續創歷史新高,今天股價開高走高。

華亞表示,每月投片量達 6萬2000片,預計 8月全部製程將轉至90奈米,年底將試產75奈米製程產品。

法人指出,華亞第2季產出將較上季增加10%以上,毛利率將可達40%,獲利則較上季呈爆發性成長,6月營收可望連續 5個月續創歷史新高。

華亞指出,每月投片量達6萬2000片,預計8月全部製程將轉至90奈米,產出目標年底達到100%都是90奈米,年底將試產75奈米製程產品。

---------------------------

DRAM族群 6月營收亮麗 華亞領軍向上衝 (12:26:11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永昌台北2006年7月3日電)上市櫃公司6 月營收陸續要公布,法人推估DRAM族群仍有亮麗表現,將續創歷史新高;華亞科技(3474)順利填息後,今天股價持續開高走高,至於力晶半導體(5346)和茂德科技(5387)表現相對較弱,股價在平盤附近盪震,即將除權息的南亞科技(2408)表現稍強。

 第2季是傳統電子產業淡季,有「五窮六絕」說法,但今年不適用於DRAM產業;根據法人推估,5月營收創歷史新高的力晶和華亞,6月營收將再創歷史新高, 5月營收受到匯兌損失導致些微衰退的南亞科也因匯損回沖加上產能增加等因素可望創歷史新高,至於新產能不斷開出的茂德也會出現創歷史新高的佳績;隨著第 3季旺季來臨,DRAM族群營收將可逐季走揚。

DRAM大廠製程逐漸轉到90製程,更先進製程的競爭隨之展開,茂德從九月起將開始試產70奈米,華亞也將在年底試產75奈米。

獲利狀況最佳的華亞在順利填息之後,股價持續強勢,今天股價仍開高走高,力晶、南科和茂德短期漲勢暫時休息,早盤都以平高盤開出,股價在平盤附近震盪,即將在 6日除權息的南科表現較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