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橋(6133)前5月稅前EPS逾1.4元 年增3倍

(2006.6.27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胡薏文台北2006年6月27日電)連接器廠商金橋 (6133)在無線高頻網路線部份,接單再傳捷報,獲得美系大廠筆記型電腦用RF線訂單,7月起將進入交貨高峰期。

 金橋自結前5月獲利逾1.2億元,每股稅前盈餘逾1.4元。

金橋因切入可攜式鋰電池領域,第二季業績淡季不淡,仍達歷史次高水準,使得第二季獲利也將較第一季6800萬元持續攀升,自結4月單月獲利達2500萬元,5月獲利2700萬元,光是4月、5月獲利,即已超越去年第二季獲利1200萬元3倍。

金橋指出,在無線高頻網路線部份,因技術水準和日系廠商並駕齊驅,獲得美系大廠認證,也獲得美系大廠新款筆記型電腦RF線訂單,預定 7月起進入交貨高峰期,業績將可再創歷史新高。

------------------------------

前 5 季的毛利率及稅前純益率均見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