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報-記者張漢綺台北報導】受惠於液晶電視(LCD TV)需求強勁,全漢(3015)今年LCD TV出貨量將較94年倍增,上看250萬台,法人預估,今年全漢每股盈餘有機會挑戰6元。

 

LCD TV熱賣,LCD TV電源供應器廠商出貨量也持續成長,全漢前2月大尺寸LCD TV電源供應器出貨量約19萬台,較94年同期成長超過130%,公司預估,第1季LCD TV電源供應器出貨可達32萬台,第2季出貨量成長加快,單季出貨上看50萬台,下半年在新產能加入下,預估出貨量將大幅成長,全年出貨量上看250萬台,穩居國內第二大廠。

在工業電腦 (IPC)電源供應器部分,全漢前2月出貨量約16萬台,較94年同期成長超過60%,公司預估,IPC電源供應器第2季出貨量至少在30萬台以上,較第1季成長近1倍。

目前全漢大陸共有華東及華南二個生產區塊,其中華南有輝力及福永二個廠,生產線有31條,月出貨量約達220萬台,華東無錫廠目前有8條生產線,月產出在48萬台左右;在LCD TV部分,目前兩區的月產出約13萬台,在客戶需求強勁下,公司積極擴充無錫新廠產能,預估第3季月產出將達20萬台。

全漢自結2月營收為8.02億元,較94年同月5.86億元成長31.77%;累計前2月營收為16.12億元,較94年同期成長21.74%。

全漢表示,由於3月工作天數恢復正常,單月營收可回升至9億元以上,第1季合併營收約25億元到26億元,第2季起,在LCD TV相關產品出貨增加下,預估單季將較第1季成長10%左右,全年將呈現逐季成長,而全年平均毛利率亦可維持94年第4季12.84%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