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鎰勝出貨倍增,業績將大躍進,今年每股稅前盈餘挑戰4.5元

 

【時報-記者張漢綺台北報導】鎰勝科技(6115)受惠於監視器和LCD TV電源線出貨倍增,今年業績可望大幅成長,每股稅前盈餘有機會挑戰4.5元

鎰勝1月因處分轉投資,單月每股稅前盈餘為1.3元,鎰勝發言人高事榮表示,今年LCD TV出貨量倍增,公司LCD TV的電源線也會大幅成長,包括LG、三星、AOC奇美面板大廠過去就是鎰勝在監視器電源線的客戶,預估今年的出貨會呈現倍增。

目前鎰勝在監視器電源線的月出貨量在600萬條到800萬條,今年加上LCD TV,月出貨量將增加到1200萬條到1600萬條。

鎰勝1月以每股40元出售NB機殼大廠龍生工業公司普通股股權4414張給光寶科技(2301),交易金額1.77億元,鎰勝原持有龍生工業股票的成本每股僅19.3元,此次處分利益約9200萬元,以目前股本9.1億元計算,貢獻獲利1元,法人預估,今年鎰勝每股稅前盈餘有機會挑戰4.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