閎暉今年銷售額估成長3成 瑞信目標價164元

(中央社記者葉代芝台北2006年 2月22日電)瑞信證券最新報告指出,閎暉(3311)自行預估今年銷售額成長2 成仍相當保守,今年由於平均售價有9%的成長空間,銷售額應可有 34%的成長。

雖然閎暉自行預估首季銷售較上季衰退一成,但已較過去淡季表現好,瑞信因而重申「優於市場表現」的評等,目標價仍為164元。

瑞信證券分析師Jill Huang在最新報告中指出,閎暉自行預估今年銷售額至少成長二成,獲利率年增率則持平,並將專注在高附加價值的模組,其中超薄金屬手機鍵盤今年預估全球市占率可自去年的16%上升17.5%。

Jill Huang認為,閎暉自行預估今年的銷售額成長率仍較保守,今年由於平均售價有9%的成長空間,銷售額應可有34%的成長,加上可望與Nokia在中高階手機有進一步合作空間,將可擴展超薄金屬手機鍵盤市場。

Jill Huang表示,由於摩托羅拉V3暢銷,可望刺激閎暉超薄金屬手機鍵盤的需求,雖然閎暉自行預估首季銷售較上季衰退一成,但也較過去淡季表現好,他預估今明兩年,因平均售價上升,銷售額可望成長4%至9%,重申「優於市場表現」的評等,目標價仍為164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