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葉代芝台北2006年2月22日電)在仁寶(2324)明天召開法說會前,花旗環球證券台灣區研究部主管陳衛斌表示,仁寶去年第四季與全年盈餘應可與預估相符,分別達新台幣24.58億與82.44億元,每股盈餘也有0.67元與2.25元。

他指出,只要第一季出貨較預期樂觀,加上節約綜合開銷及行政費用挹注營收,維持「買進」評等,只要30元以下即可進場,目標價38元。

陳衛斌(Kent W. B.Chan)在最新的報告中指出,由於有華寶(8078)的挹注,再加上筆記型電腦銷售符合預期,雖然統寶營收不理想,仁寶第四季盈餘應可與預估相符。

陳衛斌進一步指出,雖然仁寶自行預估統寶第四季虧損接近第三季的幅度,但他相信在今年第一季統寶應可達到損益兩平。

陳衛斌表示,仁寶股價在30元以下即可進場,不過人民幣與新台幣的動向將是影響仁寶營收的潛在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