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目標價上看120元

 

【時報-記者杜蕙蓉台北報導】大田精密(8924)繼去年交出每股稅前盈餘一○‧八九元的歷史新高佳績後,大和國泰證券投資情報部分析師陳冠融認為,高爾夫球具已成時髦商品,配合材質和生產製程改變,可增加「球技」,使換桿潮商機無窮,大田今年EPS可達一○.二七元,建議積極買進,六個月目標價暫訂為一一○元至一二○元。


陳冠融推估,大田去年營收六十億零五百萬元,年增率二九%,稅前盈餘約十億六千二百萬元,每股稅後盈餘八.三元;而今年在訂單能見度高中,營收約七十二億至七十五億元,年增率至少二成,稅前淨利約十五億零三百萬元,稅後盈餘十一億七千三百萬元,EPS一○.二七元。

大田董事長李孔文指出,高爾夫球具不僅是政商名人間流行的運動,且在國內研發設計能力強,加上代工技術進步,為迎合球友「打感」、「音感」、「操縱感」的要求與搶攻市佔率,知名品牌紛紛推陳出新,使每年都會出現換桿潮,以接單狀況來看,今年大田依舊十分樂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