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晶科今年接單大致底定,出貨成長挑戰50%的目標

【時報-台北電】數位相機(DSC)廠商華晶科(3059)去年出貨量逼近八百萬台,帶動合併營收年增率飆上九八.一%,全年的每股稅後純益約落在六.八元至七.二元之間,寫下歷來新高。據了解,該公司今年的接單大致底定,主要客戶還是柯達(Kodak)和惠普(HP),全年出貨量可望挑戰一千二百萬台、成長五○%的目標。此外,華晶科的手機相機模組也將穩定成長,至於與今國光(6209)合作的鏡頭廠,預定明年初開始貢獻。


華晶科去年第四季因設置發貨倉庫,使得營收數字與實際的出貨表現有些許落差,也使得單月數據表現宛如洗三溫暖大幅震盪。

其中,十月單獨營收高達三十五億二千萬元、創歷史新高,十一月雖降至二十四億七千六百萬元,但仍是歷史次高水準,不過十二月再度下滑至十億三千萬元,落差確實相當可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