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9.7 大盤趨勢]

目前離收盤大概還有 5 分鐘, 上漲 85 點, 今天加權指數再創新高, 最高來到 9278, 版主在[7/25 大盤趨勢] 提到依據所附的加權指數週線圖,可以看到大盤在8800之下前後盤整了近一年的時間,當大盤站穩了8800之後,未來會如何走呢?
板主當時推測應該至少有千點行情,目標上9800 之上,選股上也並非要追逐主流類股,而投資人持有的股票,只要本質不錯,都有機會輪動到。

上述看法至今沒有改變, 投資人應該回歸到股市投資的本質,更能實現穩定獲利的目的。存股的策略強調的是基本面分析,技術面分析看的是趨勢, 這二者如同經、緯缺一不可,對於大盤與個股的趨勢判斷,需要不斷的學習,學會看K線圖、看型態,對於存股標的進場點會有很大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